樂天市場服務熱銷商品 凰的男臣 (3)滿朝文武皆美男

網購對我這種懶的出門買東西的人來說,可以說是個很方便快速的購物管道,尤其遇到下大雨大太陽的,連門都不用出就可以直接直送到家,以後再也不必大包小包扛回家,扛到腰酸背痛, 不管是日常生活用品美妝美食3C電子產品,應有盡有 而且,通常比實體店面更加划算,如果再搭配活動就撿到便宜, 最近小編逛到一間連日本都很有名的購物網叫做樂天市場,除了台灣一般常見的商家外裡面竟然有販賣日本商品而且還有樂天專屬紅利積點可兌換商品,新註冊會員還當場送150點!!,眾多優惠真的講也講不完真的一定要來逛看看~

?

逛著逛著突然看到最近很夯的商品!!!

凰的男臣 (3)滿朝文武皆美男

跟實體通路比起來價格真的便宜很多

而且還獲得眾多網友一致推薦

凰的男臣 (3)滿朝文武皆美男

真的超優惠der!!讓我忍不住就下單了>"<

如果妳也想跟著搶便宜購買

凰的男臣 (3)滿朝文武皆美男

手腳一定要快!!

商品網址:凰的男臣 (3)滿朝文武皆美男

點我享優惠!

  • 作者:張廉
  • 出版社:台灣角川
  • 出版日:1050325
  • ISBN:9789863669760
  • 語言:中文繁體
  • 裝訂方式:平裝

內容簡介

「哼,口是心非。你是恨我?還是愛我?」

孤煌少司對天真小女皇百般寵愛,

而孤煌泗海瘋狂執著於神祕的玉狐,

兩兄弟各有所好,殊不知被巫心玉

玩弄於股掌之間!面對狡詐多疑、

感情極端的妖狐,巫心玉盡力演好這場戲,

卻因為一場誘捕妖狐的圈套,

而終究逃不過宿命的糾纏──

棋局徹底翻盤,下一步棋該怎麼走?

與一群美男混居的日子終將結束……

本書特色

◆原以為可以禁得住誘惑,卻終究難逃宿命的糾纏──

◆男版妲己亂世!小巫女下山當女皇,裝傻、賣萌、發癡、平天下!

◆宅腐系搞笑天后張廉,2015全新萌作!

◆【精采加筆】張廉全新加寫番外篇「瑾崋凝霜情」

作者簡介

譯者介紹

目錄

第一章為我犧牲色相可好?

第二章再次靠眼淚自救

第三章與狐同眠

第四章亂棍打朝臣

第五章美男計2.0

第六章血濺牢房

第七章宿命的糾纏

第八章第一次封官

第九章曖昧的妖狐兄弟情

第十章妖狐愛得瘋狂

番外瑾崋凝霜情

內容試閱

第七章宿命的糾纏

今晚,台灣樂天市場有兩件事:

一,和月傾城接頭,檢查偷運黃金的工具。畢竟在這之後,只怕我出宮不易。

二,捉出焚凰內奸,順便誘捕孤煌泗海。

「今晚,我希望你們誰也不要戀戰。」我看向跟隨我而來的三個男人,他們是我身邊功夫最高,進可攻、退可守的三位將才。今晚若捉了白毛,那是最好,若是不能,他們需要保護梁相他們撤退。

三個男人一起對我點頭,從他們的眸中,我看到了他們對我的信任!此刻,他們自願聽命於我,即使是最為冷傲的蘇凝霜。

早在之前給梁相的書信裡,已經和她約好了與焚凰會面的地點──心玉湖。

更深露重,心玉湖在明月之下靜如明鏡,一陣刺骨的東風掠過湖面,帶起層層波光,停在湖中的畫舫也隨之慢慢搖曳。

畫舫停在離岸邊不遠處,上面點點火光,如同空中星火,與湖中倒映的星空融為一處,畫舫如入銀河之中。

我們四人從橋心齊齊躍下,點水前行,穩穩落在畫舫之上。畫舫輕輕搖曳了一下,船艙門前的兩名黑衣守衛立刻陷入戒備。他們是一男一女,分別身穿紅衣斗篷,戴有飛鳳形狀銀質面具,眸光分外明亮。

當他們看見我臉上的玉狐面具時,目露欣喜,立刻相請:「玉狐女俠請!」

我點點頭,帶著獨狼、蘇凝霜和瑾崋入內。樂天拍賣 日本網址 樂天拍賣 日本 日本樂天拍賣網址

船艙內有一張長桌,長桌邊坐有十名焚凰的成員,皆是一樣裝扮,如同火焰在船艙內熊熊燃燒!

他們見我進入一起起身,對我一禮,我也對他們頷首一禮。

「歡迎玉狐女俠加入我們焚凰。」說話的人微微變聲,語氣嚴肅而莊重,但我知道,那是梁相。「請通過我們的儀式!」

另一名焚凰成員端上一碗白酒,放落我面前,然後取下燈火往白酒裡一點,立時火焰在碗中燃燒,接著他呈上一把鋒利匕首:「請血祭!」

我蹙眉看匕首,匕首寒光閃閃。我拿起匕首,看了看,轉向蘇凝霜、瑾崋和獨狼。

「你們誰替我?」

三個男人一愣,第一次看到這三個性格迥異的男人露出相同的表情。

「哼,玉狐女俠連這點痛都怕嗎?妳有沒有誠意加入我們焚凰?」有人變聲質疑。

我立時冷眸看向說話之人,她面具下的眸光微微一顫,眨眨眼,低下臉說:

「血祭是入焚凰的儀式!」

我看看匕首,揚唇而笑。

「你們的主子沒跟你們說我玉狐不是來加入焚凰的……」他們齊齊在我話音中一怔,我冷冷掃過他們每個人的面具。「而是……來統領你們的!」

他們面具後的目光閃過驚訝,紛紛在我的傲視中緩緩低下臉,先前端白酒給我的男子看向梁相,估計他應該是安大人。

梁相面帶笑容地對我頷首,恭敬行禮。

我拿起匕首:「所以,今晚我要送你們一份大禮,以示我的誠意:就是,抓出內奸!」

立時,所有人身體一緊,懷疑地看身邊之人。

「妳怎麼知道內奸是誰?」有人朝我看來。

匕首的寒光掠過我的面前,我幽幽而笑:「不用我知道,孤煌泗海一定會殺了他。」

登時,眾人目露驚詫,但右邊第二個女人眼裡還多了一抹驚懼。我笑了。

「正因為知道有內奸,所以今天我與你們相…

是不是看了很想買呢?

還在猶豫什麼!!趕快下單吧!!再慢就賣完啦~

商品網址:凰的男臣 (3)滿朝文武皆美男

點我享優惠!

樂天

樂天市場

樂天購物網

樂天信用卡

樂天拍賣

樂天訂房

樂天 日本

樂天超市

樂天世界

樂天市場購物

樂天皇朝

樂天免稅店

9256DBCCC9E7224E

發表迴響

